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开斋节假期的旅行...♥G♥L♥B♥S♥T♥K♥

前几天的开斋节的假期,也就是上个星期日,我和我的她以及朋友的一家人一起去了旅游。。就好像上一回的旅行,不过少了朋友的男友,因为他要工作,所以没有陪她一起咯。。。

这一回,我们就去了马六甲,这也是我第三次跟我亲爱的她一起旅行。对于马六甲这个地方,我是第二次到达,所以那里的地方还算有印象的。。不过我们还得靠google map来找一找我们要去的地方。一些人说马六甲的路就像langkawi的路,都是转圆圈的。。哈哈。。这我就不清楚咯。

这次的旅行,我们应该算节省了蛮多,因为我们在我亲爱的她的外婆家过一晚的住宿不需要钱,所以我们还算用少了住宿费。。谢谢,亲爱的。

我在星期日的一大早就去了我的她的家去载她,然后到朋友的家等待他们。然后,我们就去附近的茶室享用我们的早餐。接下来就出发到我们要去的地方,也就是马六甲。yaahoo...

经过大概一个半或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了亲爱的她的外婆家,因为我跟她都在车上睡着了,所以不大知道车程用了多少小时。。。呵呵。。在她外婆的家坐了一会儿和聊了一下子,我们就出发到马六甲的旅游胜地游玩。至于详情我就不说那么多了,就看看照片吧。

我们走到累了过后,就想找个地方享用我们的午餐,哪里知道每一间的美食餐馆都很多人,有些甚至排长龙的等待为了要吃到那些美食。我们找了好几间,终于找到了一间,不过也是要等一会儿,大概等待20分钟,我们就能享用到我们的午餐。。接下来,我们就继续的逛街。到了大概傍晚的时候,本来我们打算去走夜市场,不过真的很多人,吓到我们打消了去逛夜市场。我们在一观看人山人海的进入那一条夜市场,和一些车辆从反方向出来。看了不久后,我们就去取车,然后找晚餐去了。我的亲爱的她带我们去一家餐馆,名字叫“客家栈”。。我们想用了晚餐后,就驱车回外婆的家。虽然我们觉得时间还很早,可是可能在下午猛烈晒太阳的时候逛街,所以大家都累了。我们还打算去外面找找看有什么地方喝酒解热,但是全部都累了,所以打消这个节目了。








第二天的早晨,我们就准备一切把行李放入车内,然后在对面的茶室享用我们的早餐,过后就去市场街买一些美食和当地特产带回吉隆坡去了。

大概4-5点多左右,我们就到了吉隆坡,回的路程都有下雨天的情况,很谢谢朋友的父亲,因为他的专注驾驶,所以我们才能平安的到达家里。

虽然这趟的旅行没有什么特别,也没有完全尝试或参观所有的地方,不过最重要的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好了,就到此为止,等待下一趟的旅行咯。。呵呵。。下次再写写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