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幸福感觉快乐的一趟旅行。♥+♥+♥+♥+♥

我又回来了。。在上个月的时候,我就请了假期去旅行,这也是算我第一次坐飞机去某某地方旅行,虽然说之前也有坐过飞机,这次应该是第二次,上一回是我姐姐的结婚,所以才有机会坐飞机,可是这次坐在隔壁的就不是陌生人或家人,而是我的她。。

其实这趟的旅行,在2月的时候已经在网上订了飞机票,所以就在6月的时候去了旅行。。就算是在本地的旅行,也蛮开心和享受的。。这趟我们去了LANGKAWI,其实我们的意识总共9个人,因为我们俩和朋友以及她的家人一起去游玩,多人玩乐会比较开心快乐,不过这应该是要看大家合不合来。。。

这不是我和我的她第一次旅行,之前有一次了,就是在槟城玩乐3天2夜,那时也是很开心很快乐。。这次是第二次,感觉真的很快乐开心。。


这就是我们乘搭的飞机。。。

 


  
 







这就是我们租用的汽车。

本来想说更详情的旅行,但是我觉得简单化说说就好了吧。。第一天,也就是在朋友家集合,然后等van载我们到LCCT飞机场。。。等待飞机的过程虽然有点紧张,可是也有期待的欢乐。。经过1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到了目的地,在飞机上,也有拍到很清澈的海。。到了那边,感觉更快乐加兴奋了。。我们之前已经安排好了所有的东西,包括交通工
具,所以我们到了那里就立刻拿到租用的汽车,然后就直接去酒店check in。。


我们的酒店。像小王宫哦。。

很多双鞋子哦。。呵呵
然后再出去找餐馆吃我们的午餐。。。去到这地方,当然也不忘买东西咯,因为这里的东西是免税的哦,所以比起其他的地方来的便宜。。。


朋友的一家人。。。

其实我们这趟的旅行没有出海,因为当时他们说海浪比较大,所以我们也不想冒险,就没有坐船出海参观某某地方。。。可能下次再去参观吧。。接下来就看照片吧,不想多说了。。我只想说,我跟我的她,真的很开心快乐。。谢谢你,我的TSL...♥♥♥

♥♥我和我亲爱的她♥♥


♥♥MUACK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member always update ur blog then just can saw u happy and xing fu....muacks

BK-Gan said...

I oso wish to do tat..dun worry...after this week,if got take any photo or go where,sure will post it here..I promise u...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