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4D3N出国到普吉岛游玩。。。

我又再次来写写我的心情和感觉咯。。。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哈哈。。

上个星期,也就是14/10~17/10/2012,开心的我和我亲爱的不在马来西亚,而是在泰国的Phuket Island。。因为在之前的时候,已经在朋友的协助,订购了亚航的便宜飞机票。。哈哈。。所以可以去享受我们的旅行了。我们这次也是跟我们要好的朋友和她的家人,不过加上她的亲戚,总数是20个人。看起来好像组团,是吗?哈哈

这次,我们俩对情侣,就是我和我的她,朋友和朋友的他都在13/10的晚上搭KLIA TRANSIT和坐SHUTTLE BUS 到LCCT,AIRPORT。因为我们想到半夜要起身搭车到飞机场,所以我们就决定星期六的晚上搭最迟的一趟火车及巴士到LCCT,在那里等待明天的到来。。虽然等待的过程是长久和疲累的,但是我们就是等待和期望那个时间的到来。。

到了凌晨的时候,大概6点多左右,大家都到齐后,我们就开始check in和把行李登记。到了7 点多左右,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泰国,Phuket Island 旅途了。。飞机票的时间写着,从LCCT,7.25am出发,到达Phuket Island Airport的时间是7.50am。。。才用了25分钟的时间就能到达泰国???哈哈。。。其实,泰国的时间比我们这里的时间早一个小时,所以说,我们是要用上1个小时多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一个小时多后,我们就到达了Phuket Island的飞机场,下飞机后,我们就要imigresen check in。因为是20个人,所以要等一会儿才完成登记。。我们完成后,就看到有些旅游社介绍我们要什么好去处的地方游玩,介绍和讨论完毕,我们就拿了一个配套,然后他们就用两辆Van把我们载到之前订购的旅馆,名字为Baan Boa Resort。因为我们check in 的时间是2点,但是我的那个负责这次的人,也就是我的朋友,May,她book的房间有了,所以我们把行李放在他的房间,然后就到外头去找吃,因为肚子好像有点饿了,所以去找了出名的tom yam和黄梨炒饭。。解决后,我们就回酒店拿我们房间的钥匙,然后去休息,因为接下来就是去看Fanta Sea Show。。。

5点多,我们就出发到Fanta Sea Show的地方参观和享用我们的晚餐,然后等待8点多的表演。因为我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所以就依照朋友的计划去享受这次的旅途。这个表演还蛮有趣的,他们的舞台真的会让你意想不到原来有那么多的机关,舞台可以拉上,可以拉下。。一个字“赞”。看完了后,我们就搭预备好的车子回酒店,因为是第一天,所以大家都有点累,回到后就上房间睡觉了。。。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第二天,也就是15/10/2012,我们要早起身,是因为我们要坐船出海,所以必须早睡早起。

第二天的到来,大家都早起身享用早餐,然后就等待车子来载我们到码头乘搭船只出海游玩。这是我第一次乘搭大艘船出海,也是给了我的她。哈哈。。他停下我们在一个小岛,PHI PHI ISLAND,让我们享用午餐和自由活动到2点多。这趟出海有让乘客有机会在海里游泳,但是我和我的她都不会游泳,加上不想湿身,所以就没有下海。可是看到其他人玩得蛮开心的。只要开心快乐就好了。大概4 点多左右,我们就回到码头,然后回到酒店去了。到了晚上,我们就约好了,一起去吃晚餐。

到了第三天,这是我们的自由活动,所以大家都没有那么早起身,当我和我的她在8点多左右去享用我们酒店早餐后,发现原来最早吃早餐的人尽然会是我们两人。哈哈。。因为没有什么节目,所以我们吃完了早餐,就回房间了。到了11点多左右,我们就开始出外看看有什么东西好让我们买回去KL。那一段时间,下起了雨,我们就在McD内避雨。等雨停了后,我们就回酒店。到了4点多,我们再次出外做massage,然后接下来就去看simon cabaret show。其实还有很精彩的事件,可是很懒的多写,所以就skip掉吧。过后,我们才去吃我们的晚餐。

到了最后一天,我的身体就出了点毛病,可能是昨晚吃了很多和喝了很多,弄到胃不舒服。因为这一天是最后一天,所以他们有派车来载我们到处看看和走走。不过我的身体就是不舒服,所以没有心情去玩乐。行驶了几个小时,到最后,终于来到了机场,也就是说我们要回KL去了。。虽然我的胃和肚子都不舒服,可是都得上飞机。

经过一个小时多,我们终于到了KL,然后由之前已经订好了的车子载送我们到家。。

这次的旅行其实说起来很开心的,可是也有不开心的事件发生。。。总而言之,只是想说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就忘记了吧。。。

还有很多开开心心的事没有说出来,因为很懒,得空或有再次的机会旅行,再上来说说和写写啦。。。照片的话,等得空再edit 上来啦。。

2 comments:

fannyloh said...

Dear...still got many chance post this kind of trip de...next trip v go by ourself...then v can always post it...muacks

BK-Gan said...

Sure,my lovely dear...muacks...free then just write n post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