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马六甲的一日游。。。

在17/5/2011的这一天,也就是卫塞节,本来我是有工作的,可是我姐和我姐夫说要去马六甲,所以问道我是否要跟随一起去一日游。。我当然想要去咯,因为我都没有去过马六甲,所以就在前一天的晚上,把所有的工作安排完毕,就可以玩得开心咯。。哈哈

其实那天我到Port Dickson,已经要去到马六甲了,可是因为不熟悉那边的路段,所以还是没有去到,不过这一天就有机会去了。。。哈哈

刚开始我们就到A Famosa里头走走,不过没有下车,只是在车上看看那边的地方和拍一些照片。。

这个地方有很多烧烤炉,而它的名字也叫作“BARBEQUE”,我想如果有机会再去这个地方,一定要去过夜和一大班一起barbeque。。。感觉应该很棒。。。

这是什么,应该不需要我多说吧。。哈哈


在逛着的时候,看到草堆旁有一只“黑马王子”。。所以就拍下咯。。

说真的,人人都说A Famosa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可能我们是早上进去,所以没有什么热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里面还蛮多东西玩乐的。


参观完毕A Famosa 后,我们就驾驶到马六甲里头找一些好吃的。。听Ev说如果有机会就去尝尝“鸡粒饭”,果然没有错,我的姐夫就带我们到一家餐馆享用我们的午餐。。





这就是我们去享用我们午餐的餐馆,名字如上。。“RESTORAN FAMOSA Chicken Rice Ball”...“古城鸡饭粒”。。。


午餐的菜肴如上。。有烧鸡,白鸡,鸡脚,鱼圆和饭粒。。。

接下来。。吃完了美味的午餐后,我们就去“红屋”,也就是“CHRIST CHURCH MELAKA" ,如果没有到过这个地方的话,也就不算到过马六甲。。哈哈。。还有几个地方。。。那天真的有很多人,可能是公共假期吧,我看到很多的旅游巴士和外地来的旅客。。



这是马六甲的红屋。。“CHRIST CHURCH MELAKA 1753”





这是什么年代的战斗船呢??我只是看到3143而已。。。说真的我对历史还是摸不着头。。哈哈,历史真的对我很陌生。。。呵呵。。所以我的历史是不及格的。。哈哈。。Xxxxuuuuu...


这又是什么呢??不过我只知道好像是云顶的那样,升降到顶端,然后有下回来的那样。。只是看到那叫“MENARA TAMING SARI”




过后,我们又去走走和吃吃道地的美食和甜品。。。以下是我姐在网上找到美食的地方。。。


这个地方真的很多人在排队order甜品和美食。。。JONKER88大宝小食。。




POH KEONG ENTERPRISE 宝强土产。。专卖老婆饼和各类饼。。。


GU PONG ENTERPRISE 古邦土产专卖店。。里面有卖很多的道地的土产。。



这是新的产品。。榴莲泡芙(Durian Puff)


CHURCH OF ST.FRANCIS XAVIER built on 1849


这又是什么船呢??

参观完后,我们又想要去找美食的,可是就是想要去的那间没有开。。过后他们说身体和脚都很酸,所以就到我们想去的那间餐馆隔壁的按摩店。。。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去按摩店哦。。呵呵。。感觉好像怪怪的,不过还好没有在她们按摩脚底的时候喊叫或脚踢。。哈哈。。说真的,还蛮舒服的。。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后,我们的按摩时间就完毕了,过后当然就是付钱咯。。你们猜猜看,三个人按摩需要多少钱??哈哈。。没有而外的收费哦。。呵呵。。价钱就是RM150。。也就是说一个人RM50。。呵呵。。过后,我们就驾驶回家的路上去。。不过在之前我们有约定说回家的路程,到芙蓉去享用烧蟹作为我们的晚餐。。。所以当我们驾驶到回KL的路上很塞车,所以我们也顺着我们之前的约定转进芙蓉吃烧蟹。。呵呵



这是上汤啦啦。。


清炒苑菜。。。



这就是芙蓉道地最出名的烧蟹咯。。哈哈。。。


咸蛋炒螃蟹。。。这是我们第二轮叫的螃蟹餐,因为之前两只的烧蟹吃的不够爽,所以又再叫这一碟咸蛋螃蟹。。呵呵。。

最后,想问问各位第一碟的两只烧蟹需要多少钱呢??哈哈。。第二碟的咸蛋螃蟹也需要多少钱呢???哈哈。。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又是时候说再见了。。其实这篇的旅游记是可以在上个星期写完的,可是就是没有这样的时间。。好了,终于都写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