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星期日的早,午餐变一餐一起吃。。。哈哈

上个星期日,天气非常的热。。。那天我本来在家的,因为没有工作,不过在家又没有东西吃,肚子又蛮饿的,所以就驾车到puchong,然后再到新开的tesco,也就是在old klang road...那间tesco还算蛮大间的,不过可能我不怎么会看物品的价钱,所以什么也没有买。。哈哈。。过后,就找地方吃东西,不过本来要在tesco里面food court吃的,但是就是很多人。。。去到tmn desa,又不知道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所以就打了个电话给她,Ev。。因为她比较熟那里的地方,所以就问问她咯。。她问道我要吃贵的还是便宜的。。哈哈。。看看我的钱包咯。。然后她给了我一个地方,也就是“面对面板面”。。其实那个地方我真的不怎么会去,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去找找咯。。当我转了几个圈后,想要放弃的时候,转了进一个角落后,就看到那间店了。。哈哈。。过后,就停车进去享用我们的“面对面”。。哈哈。。。

这就是我拍下的照片咯。。还蛮好吃的。。得空再去尝尝。。。呵呵^^


当时我叫了它的menu里写“赞或推荐”的招牌香辣板面


这是ais kacang...详细的名称忘记了。。。。呵呵


这也是他们推荐的板面,但是名称就是忘记了。。呵呵。。。



我也点了一盘小吃,就是炸云吞。。。呵呵

其实我觉得还蛮好吃的啦。。。价钱也蛮OK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