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半年的日子原来是那么的无聊的。。。受气,压力。。。。。@@

很久都没有上来写写了。。不知道大家过得怎么样了呢??不知不觉就过了半年,看上一回写的日期是5月,现在到了11月了。。。证明了我很久都没有上网了。。真的不知时间过得那么快。。。

最近都蛮有压力和脾气。。全部都是工作得来的压力。。真不知道能向谁诉苦。。那个老板真的不知道如何说他。。每次我们都做完了后,他一来到site的时候,看到那些我们已经完成的地方,他就去弹和说“为什么这样做??,谁说这样做的??”过后又要拆了,然后重新做过。。是不是做两份工作??多此一举。。。如果不喜欢,早就该我们还没有完成之前到来解释或说说。。。

我的这份工作不知道能撑到几时。。真的很辛苦。。他在外面得来的压力或被人骂后,就跑来我们的地方对我们发泄。。。真的岂有此理。。。自己被人骂,干嘛那我们来出气??我们不是你的出气筒。。。

其实辞职信我早就在7月份写好了,只是我还没有交上去。。因为我是想到我帮我的另外一位老板,也就是我的姐夫,要不然我在两年前已经离职了。。。谁在他的手下工作,没有一位是不投诉他的。。我之前有一位同事也是顶不顺他的脾气和性格,所以辞职。。很多人问他为什么,什么原因,但是他没有说出真正的原因,只是说回家乡帮忙父亲。。。

所以说,接下来的离职的人,将会是我了。。。我真的快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