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特别。。。

新年又快到了,还有几天就是过新年了。。可是至于新衣或新的衣着都还没有买呢。。今年好像没有那个心情去过年,如果问我为什么,我真的无法解释,无法说出什么原因。。。可能这几个月发生太多事情吧。。。

前两天是我的生日,可是今年的生日没有庆祝,不过我很感谢那些在FB对我说声“生日快乐”或祝福的子句。。我真的很开心和感谢他们。。在上个星期是我们工作的地方老板请吃收工酒,也就是26号,所以就到damansara吃晚餐,餐馆名字是lala chung。。接下来27号,我姐姐和姐夫带我一起和我姐的朋友去cheras吃火锅,因为我的生日在29号,她的朋友的儿子就在30号,她的朋友就在31号,在之前我们也是这样提早庆祝,没有什么特别庆祝,只是吃吃火锅。。。在接下来的日子也就是28号,这次是我的公司老板请吃,地点也是damansara,也就是在lala chung 的隔壁,名字是“水上人家”。。。食物真的很好吃,可是当时的我不知道怎么了,整个身体不舒服,很热,好像要发烧了,所以没有什么吃到。。过后,他们说去唱歌,所以就到puchong的neway唱歌,唱到差不多2点多就回家去了。。还好没有什么醉酒,而且回家路上有警察检举,可是是检查车的路税,所以安全回到家。。

在我生日的那天,也就是过完28号的晚上,都没有谁sms我或祝福我,只有她。。当时她的信息到来后,我真的很开心看到她对我说happy birthday...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会记得我真正的生日日期。不过我真正想要的不只是祝福,可能你们会说我很贪心,可是当对着喜欢的人,真的很想和她一起庆祝,就算是看戏,逛街或吃饭游玩,都无所谓,只要和她一起度过,我就开心了。。不过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impossible...我也知道你们一定会骂我,这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没有试过那里知道不可能呢??但是我真的已经试过了,所以我知道结果是什么。。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因为她是第一位sms我祝福我的,虽然她没有面对面对我说,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谢谢她。。

在29号那天,没有什么特别,好像平常去上班,不过晚上,同事约出去看戏,本来是要在9.15pm看The Green Hornet,但是就是赶不及,所以被逼换了时间到11.30pm看Faster。。所以看那部戏看到2.30pm。。哈哈。。真的够力。。本来想约她的,可是她就是不得空,因为陪家人吃饭和逛街,所以没有缘和她看戏。。

从27号开始,喉咙就觉得不怎么舒服了,到今天的现在,开始咳嗽了,很辛苦,弄到身体很不舒服。。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弄到这样的情况出现。。。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吧。。昨天的我有信息她,她也有回复我,今天的她去游玩了,出去3天2夜,无论如何,我只想希望她玩得开开心心和快快乐乐。。在信息里,她又问到我是否在逃避某某事,说真的我没有逃避,而是我没有放弃,我没有放弃的喜欢她,我也有告诉她我还是喜欢着她,她知道后,都很惊讶和问我“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的??”。。。我只想对她说,喜欢一个人,真的很难说出理由来,就算她问我为什么还喜欢着她,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和如何告诉她。在之前的post,我已经说过了。。我真的还是喜欢着她,虽然她说不可能,可是我还是会默默地关心她。。。

和你相约在这里
有些事想说明 我的决定
你却不愿听
我知道你 想要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
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
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
不再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之后 我就要远走
我知道你想要逃避
不想问不想听 这段感情
已经快要暂停
听我说 从今后
我会一个人生活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
不再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在我转身之后
你却又抱着我
在放手以后
不再拥有 彼此的温柔
在我转身之后
你的泪不停流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之后 我就要远走。。。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咳嗽咳到我很辛苦。。。下次再上来写写吧。。Ev.."听我说,从今后,我会一个人生活,没有我的时候,你要一个人好好过;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分开之后,我就要远走。。。"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别太难过了。我都看过了你POST上去的留言,你有点执着,别为了那么一棵树而放弃了整座森林嘛!不值得的或许她并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好呢!想多点她的缺点,那么你可能就比较容易忘记她了。哈哈!

BK-Gan said...

Bonnie...很谢谢你的留言。。可能你说的没有错,我真的有点执着,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把这棵树种在我的森林里,就算它不适合种在这,但是我真的很想把它种在我的森林里。。其实我想不到她的缺点,只不过我希望她不要再那么单纯,我真的很怕她被人玩弄和欺骗。。。bonnie,我也很担心她和关心她,不过如果要我忘记她,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失去记忆,失去从她出现到现在为止,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忘记。。无论如何,很谢谢你的留言。。

Unknown said...

不用谢,举手之劳而已!为何她会让你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呢?可是有许多事情是无法找出真正的原因,这我也知道。别再她的身上浪费时间了,为了可以早日放下你的心头大石,赶快收拾心情,从新出发,找一位比她好千百倍的女子,让她后悔!哈哈...

BK-Gan said...

Haha...谢谢你。。不过我没有这么想,我也不是要证明什么或做出一些让她觉得后悔的事。。其实你说的不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但是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对她这么深刻,我和她相识都不是那么久,在我工作的时候认识她的,如果我没有错,时间就是在一年多而已。。无论如何,真的很谢谢你一路的支持。。。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你真的很客气耶!她这样对你,你还这么坚持。无伦如何,希望你能考虑清清楚楚lo。不要给自己有任何遗憾哟.加油!得空再聊,很高兴认识你.....

BK-Gan said...

真的很谢谢你的支持。。谢谢这字当然要说咯。。呵呵。。也很高兴认识你和和你“聊天”。。take care。。^v^keep in touch..